古难全

天合之作

亲爱的客栈.池亭外(一)

*勿上升
*人设ooc
*剧情大部分改动   
    至少还有你,让我的生活不会无趣。
    易烊千玺瞪了王俊凯一眼,可没有起到任何作用。房间都已经满了,只有易烊千玺和陈翔的房间里还有空位。王俊凯哈哈一笑,略过王源直接瘫在易烊千玺的床上,对上王源挑衅的目光,毫不客气地瞪了回去。“小千千?”王源眨巴眨巴眼睛,坐到易烊千玺旁边。
   当事人挑了挑眉,挺满意地点点头:“那你们在这睡吧,我去五哥那。”这一句话成功让正在眼神对战的两人听了下来。
    “不行!”“不中!”
    两道声音齐齐地响起,王俊凯跳下床,一脚把搂着枕头的王源踢下去,蹭到千玺旁边。王源做了个鬼脸,你源哥才不和一只成年的大猫计较。易烊千玺有些无奈地摇摇头,“都在我这睡吧。”他顿了顿,看向王俊凯:“你跟我一张床就好了。”
    王源一脸懵地坐在地上,千玺竟然让王俊凯跟他一起睡?感觉整个房间里散发出的粉红泡泡,他打了个寒颤,乖乖投降。王俊凯得逞地笑了,乐得自在地看着王源把行李搬来搬去。易烊千玺想过去帮忙,却被王俊凯一把拉住。“我跟你,一张床好不好?”“不好。”
    “五哥。”“怎么了,千玺?”易烊千玺侧了侧头,示意陈翔过来听。
     “清子姐和尘哥又吵架了。”他轻声说着,看向面色凝重的陈翔。“这次吵得太凶了。”陈翔点点头表示赞同,随即悄无声息地把门推开一条细缝。“行啊,翔哥,练过哈。”王源也凑了过去,好奇地瞪着眼睛朝里面看去。摄像小哥有些纠结地举着相机,迟疑了一会,断然地按下了录像键。王俊凯正好过来,一看这架势,抄起离他最近的一条毛巾就蒙住了摄像头。见摄像小哥满脸疑惑,王俊凯指了指客栈一角的一排类似监控的东西,冲他眨了眨眼。摄像小哥“哦”了一声,看着孩子气的王俊凯,不情愿却也只好满脸无奈地离开。
    我家幺儿做坏事能让你们看见吗?
    王俊凯舔了舔唇,走到千玺身旁。嗅到熟悉的奶香味,易烊千玺坦然地把手往后一伸,却意外地跌入一个温热的怀抱。“千玺,偷听怎么能不带我呢?”“王俊凯,你放开!”他下意识回头,正好撞上那人的脑门。“嘶。”两人不约而同地倒吸一口凉气。声音不大,却使屋里的两个人停下了争吵。王俊凯见大事不妙,趁着门还没被打开时拉着千玺就跑。感受到身后两道哀怨的目光,他没来由地打了个喷嚏。
    “走走走,咱俩钓鱼去。”王俊凯讪笑着搭上千玺的肩膀,结果却被一把拍掉。“王俊凯。”“在呢,千玺。”“你太孩子气了啊。”他小心翼翼地上船,看着委屈巴巴的队长,伸出手想拉了他一下。王俊凯不领情,长腿一迈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到船头。
    “你个傻子。”易烊千玺跟着坐过去, 把钓竿交到他手里,欣赏着少年完美的侧颜,他又漾出了一对梨涡。“哼。”王俊凯赌气地瞄了他一眼,嘟着嘴转过头。“好了,小凯,我认错好不好?”“别把你哄小孩那一套用在我上。”他看似在专心钓着鱼,虎牙却也再藏不住。
     阳光正好,少年风华正茂。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