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难全

天合之作

亲爱的客栈.池亭外(三.上)

*勿上升
*人设ooc
*文笔渣
  “老纪。”阚清子的声音一响,所有人都默契地带上来耳机。得,又开始秀恩爱了。
  王源实在不想留在这里发光,就嚷嚷着要去找千玺和小凯。
  “你们在干啥子嘞?”王源坐在码头盯着不远处的小船,嘴里念念有词。他听到有什么声音,就静下心去听。
  “这一天
    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
    星并不远
    梦并不远
    只要你踮起脚尖
    ……”
  哎,敢情你俩搁那开演唱会呢,竟然不喊你源哥。
  王源脑海中灵感乍现,回去取了笔和纸,“刷刷”写下几行歌词,手指有节奏地打着拍子。
  “我害怕回头望
    身后遗落下山川和海洋
    昏黄微弱的光
    照在我脸上更加的凄凉
    一个人在路上背起行囊走向前方
    ……”
   王俊凯听见哼唱的声音,拍了拍千玺就调转船头回到岸边。
  二人站在那里看着王源在纸上写写画画。写完第一段他开始犯了难,皱着眉头思考歌名。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对视一眼,同时比出了一个手势。王俊凯夺过笔,在最上面写了秀气的两个大字——
   “十七”
   好啊,王源眨眨眼,笑了起来,清凉的薄荷音回荡在客栈,久久不散。
  “千玺。”王俊凯伸了个懒腰,在易烊千玺旁边的那张床上盯着他发呆。“嗯。”带了很淡的鼻音,听着像撒娇似的。坐在床边王源还在不停地写着歌词,手指不时地划过吉他弦,弹出一段悦耳的旋律。
  “我好累啊。”王俊凯捧着手机自拍,毕竟那么多粉丝在等,他心疼。
  “我也累啊,不过客栈的生活还蛮有趣的。”千玺逗弄着刚钓回来的几条手指粗的小鱼,觉得生活美好得不切实际。
  “北电挺好的。”易烊千玺忽然蹦出这么一句话。“我记得……你说你想考北大来着。”王俊凯点下“发送”键,看着猛涨的点赞数,在评论里暗戳戳的艾特了王源和千玺, 并附上了一句“你们的自拍呢?”
  几乎同时,两台手机发出了特别关注的提示音。
  王俊凯看着蒙圈的二人,笑得前仰后合。他一把夺过千玺的手机,熟练地输入密码“0921”。“咔擦”几声就拍下了两个人堪称表情包的瞬间,又非常迅速地发了微博。
  “哈哈哈哈王源千玺,你们太好笑了啊……”王俊凯弯着一双桃花眸,瞥了眼易烊千玺不太淡定的脸色,又感受到王源闪着杀气的目光,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迈着长腿就跑了出去。千玺和王源相视一笑——
   “包抄!!!王俊凯你别跑!”
   阚清子和纪凌尘有些羡慕地望着窗外奔跑打闹的三个少年,感叹岁月静好。
  “哈哈,抓住你了吧。”
  “是是,大侠饶命。”
               ——TBC——
真的是岁月静好呢,转眼我们小凯已经成年那么长时间了,那个经常笑出猫纹的小小少年长大了啊,想看你虎牙着凉,想抚平你皱起的眉。不要太累了啊,我们的帅傻子。不管是十年,还是更久,我都陪你的啊❤
好久没有更新了吧,这次依然很短,好久没见到小天使的身影了,学业上加油啊,考上好大学。千玺要多笑笑,梨涡真的好看。
对不起了,要准备考试,所以可能又要沉默一段时间了。这么少的文很抱歉,我真的要加油了,学习真的是落下了好多。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