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难全

天合之作

论921的含义(上)


*勿上升*文笔不是一般的渣*人设……根本不存在的好嘛

直到到了大本营排练的时候,王俊凯整个人还是懵的。

本来他应该清闲地窝在家看海贼王来着,莫名其妙地就被助理带上了飞机。想着临走时易烊千玺的一句“到时我会准时打开电视看你的啊”,他认命地戴上口罩,在粉丝的拥簇下到达了湖南。

节目很有趣,是没有剧本全靠现场发挥的那种。这次没有了队友在身边,王俊凯基本都在走神,偶尔抛出几个颇为可爱的梗活跃一下气氛,然后就开始傻笑。

“好了小凯,你们赢了,选择一位观众送出今天的礼物吧。”何老师一副不甘心的孩子气模样,把话筒递给刚刚比完赛的王俊凯。

“嘿嘿,那就……九排二十一号吧。”他仿佛料到了什么似的抬起头,直直地望向那个位置。

几乎同一秒,带着幽怨的目光分别向前后左右看去的十排二十一号、八排二十一号、九排二十二号和九排二十号就华丽丽地在原地炸成了烟花。

“啊啊啊啊易烊千玺好帅啊!!!”

“表白大佬你啊!”

“易……易烊千……千玺坐我旁边啊啊啊!关灯我要表白!”

似乎还有个妹子是两人的cp粉,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大喊了一声“要……要兔头吗?”

气氛变得十分尴尬,场面一度失控。

饶是主持经验丰富的湖南台台柱子何老师也直接愣在了原地,一时想不出什么词来圆场。还是王俊凯先反应过来,长腿一迈上了观众席去找易烊千玺,换来后者愤怒的注视。

“哎呀,易易你这么看着我我会害羞的。”王俊凯把话筒递到易烊千玺手里,趁机凑在他耳边道。

“大……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台下的欢呼声又高了一些。

“欢迎千玺,又长高了不少啊,是来看小凯的吧。”何老师接过话,不得不承认他要仰视祖国的花朵这一事实。

“嗯,是的。正好晚上没什么事。”易烊千玺回忆了一下自己拿到的座位号,好像是921哈。早知道这么尴尬他就找人换一下票了,真是的。

王俊凯看他明显没缓过来还在走神的样子心下暗笑,挥了挥手用一种类似撒娇的语气说:“这个不算啊,千玺的话我随时都可以送他礼物嘛,换一个换一个。”

“好啊,那你再选一个。”易烊千玺瞟了他一眼。最近总是被说综艺感差,想着虽然这次是个意外但总要为自己证明一下。

“你选一个吧千总。”

“嗯……十一排二十八号好吧。”

等到十二排二十八号、十排二十八号、十一排二十九号以及十一排二十七号的尖叫声响彻全场的时候,快乐家族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这节目还录不录得下去了啊……”何老师半开玩笑地仰天长叹。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一起去观众席把一直是吃瓜群众还在等着两个人暗戳戳地秀恩爱撒狗粮的王源拉到了台上。

“小源啊,你也是来看小凯的吗?”何老师把话筒递了过去,努力地想忽略一波高过一波的尖叫。

“嗯……是啊,这坐在观众席都没人认出我……”王源把手放到耳边想听听台下是否有他的粉丝存在。

“这不都在看小凯和千玺嘛……”

好在王源自带主持人光环,和何老师一起也算把气氛调动了起来。

节目总算是录完了。

对于一心一意看了易烊千玺一小时愣是没说一句话的正牌嘉宾王俊凯同学,小天使表示不想与之沟通。

说好的解忧杂货店领衔主演呢?说好的大本营特邀嘉宾呢?说好的上节目激动兴奋呢?

emmm?你该不是在逗我吧?

“千儿,今儿怎儿有时间儿来看我了呢?”

“傻子,说人话。”

“千玺你不是说要看电视吗?”王俊凯心情很好地看着他泛红的耳朵,伸出手把他揽进怀里,还装模作样地抱怨了一句:“天儿真冷啊……”

“还有狗仔拍着呢哥们。”王源吸了吸鼻子,十分嫌弃的往前走了走挡住摄像头。

“哦,谢了,这位兄弟伙?”王俊凯揽着易烊千玺的手紧了紧,另一只手搭上王源的肩。

这样一直走下去多好。易烊千玺想。

我家千玺又瘦了。这是王俊凯。

狗仔大哥们求放过。来自发着光的小天使。

                            ——TBC——

打了一个小时,一个手残党真的悲哀。本来想写长一些的,最后还是心有余力不足啊。发个短篇证明我还活着,晚安。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