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难全

天合之作

星空物语(小短篇) wink

*勿上升
满城烟火绽放,惟愿君能安好。
“要不要牵着手走啊,单身狗?”
“滚。”
    邬童望了望后面打情骂俏的班小松和栗梓,玩笑似的去牵尹柯的手。尹柯笑骂一声,瞥见少年眼里的认真,意外的没有躲开,而是坦然地牵起邬童温热的手掌。“哎,柯柯真乖。”少年笑得一脸无害,一双好看的桃花眸子也弯成了一条月牙。
    这么好看,简直犯规啊。
    尹柯捅了他一下,“你才乖呢。”话出口又感觉不对,他难得地犯了迷糊,想了半天也只是摇了摇头。邬童轻笑起来,伸手抚平尹柯头上翘起来的发丝。这时身后笑得满面春风的班小松终于注意到了前方那两个耀眼的存在,他冲栗梓一个坏笑,牵过小女生的手就追了上去。
   哈哈,从今以后你松哥我就是有家室的人了,看你们怎么虐我。
    只是班小松仍然低估了邬童的不要脸和尹柯的腹黑。
    当班小松揽着栗梓走到两人跟前,一脸欠揍地冲他们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时,尹柯首先泼了一本冷水:“早恋是不对的啊,小松。”“那……你们不也是……”班小松看栗梓一下子红了脸,也一时语塞。“你懂什么,我们这是纯洁的投捕关系。”邬童把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举起来在班小松眼前晃了晃,又把头埋在尹柯的颈窝,有些委屈地撒娇:“柯柯~班小松他想欺负我。”
    “乖,小松欺负你了啊?”尹柯颇有深意地看了班小松一眼,把他看得打了个寒颤。“可他现在是栗梓家的啊,我也不好去欺负他,对吧?”尹柯饶有兴致地盯着缩到栗梓身后的某人,打趣道。“奥,那好吧。”邬童抬起头楼过尹柯的脖子,瞪了班小松一眼。
    哎哎,尹柯你变了啊,以前你可从来都是帮着我的。还有邬童,你大猫咪一样挂在尹柯身上是几个意思啊,还好意思瞪我呢……哎不是,栗梓你跑什么啊,等等我等等我……
    邬童温柔地捏了捏尹柯的脸,牵起他的手也跟了上去。“柯柯。”“嗯?”“你什么时候能跟我撒撒娇啊?”邬童停下来,眼睛里一闪一闪的,仿佛他的眼里,有整片星空。“好啊。”尹柯伸手抱住月光下那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少年,贴在他的耳边轻轻地说:“童童,我好喜欢你。”“太小声了,我听不见。”邬童揉了揉尹柯毛茸茸的脑袋,虎牙早已隐藏不住。“我说,我好喜欢你,童童。”“柯柯,我也喜欢你啊。”
    在我眼里,整片星空都抵不过一个你。
              ——END——

评论

热度(51)